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疯狂的一件事

还记得有一天
可是忘了时间和日期
GIANT有个比赛
是猜礼篮价值比赛
你比须猜出那又大又高的礼篮总价值多少钱
我们一班共七个人为了那礼篮那出了今生必有的毅力
一样一样的去找出它们的价钱,然后加上了上来

结果出炉
地价都会有RM484.59
我们就连家人的名字都那来填
我一个人就填了三张那就是
我自己的,我爸爸的,我妈妈的
哈哈 好像实在必得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想起当天真的很过瘾···
    全部分工合作···
    我看giant工作人员看到我们都讨厌···
    哈哈···
    你怎么可以爆价钱出来哦?
    等下我拿不到就bang你的哦···
    哈哈···

    ReplyDelete